防控新型肺炎 富力物业全国社区大消毒

乐居财经讯 王鸿 防控新型肺炎,物业在行动!2019年12月31日,首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全国物业迅速展开关于疫情防控行动。富力物业迅速应对,集团第一时间下发全国紧急工作通知,要求各地区公司高度重视,把业主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通过清洁、消毒、检查、宣传等多种方式,打响友邻幸福社区健康防卫战。

1.社区全面大消毒

全国富力社区紧急进行消毒水擦抹公共设施,对于大堂、电梯、儿童娱乐设施、公共卫生间、公共通道的门把手、开关、按键等加大消毒频次;对地沟、地下室、垃圾中转站等卫生死角进行重点清洁和消杀。

  

  

  

2.科学宣传预防措施

在落实防护消毒工作的同时,我们为业户准备医用口罩、消毒洗手液等物资,降低呼吸道感染风险。

  

各地区同步进行科学科普宣传工作,制作疾病预防相关海报,于社区进行张贴公示。线上线下发布及时、可靠的相关信息,让业主了解最准确的资讯。

  

乐居财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