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寄语新春 | 罗延微

回顾2019,物业管理行业在变革中迎来了新一轮的飞速发展,资本上市、并购整合、扶贫攻坚、标准建设等关键词共同勾勒出了这一年行业的发展轨迹。物业服务的多元化、专业化、标准化也正彰显出更多的价值。中国物业管理行业伴随着共和国的发展走过了40多年的风雨历程,初心和使命是每一代物业人坚持奋斗的不竭动力,他们是见证者、参与者,更是建设美好生活的奋斗者。

展望2020,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将这一年定义为行业的“能力建设年”,希望所有行业同仁在2020年只争朝夕,不负韶华,逐梦前行,让人民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

值此2020年新春佳节之际,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中物研协携手物业服务企业及行业奋斗者,带来了最诚挚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愿。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副秘书长、中国医院物业企业联盟主席、明喆集团执行总裁 罗延微寄语:感恩时代、感恩协会、感恩客户和家人!祝福物业同仁,在满怀期许的2020年,平安喜乐、吉祥如意、幸福绵长!

乐居财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