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易日盛陈辉:携手拥抱家装新零售,共建供应供需新模式

   

  

   乐居财经·家居 张华 春回大地气象新,征帆高悬齐奋进,伴随2020年钟声敲响,2019年已经成为过去式。这一年,家居市场可谓波云诡谲,变换莫测。滔滔大浪下,有人突出重围勇立潮头,也有人黯然离场消退在时代的泥流;这一年,行业虽然不易,但从未停止过在发展中更迭。

新春伊始之际,乐居财经·家居整理了部分上市家居企业公布的新年战略和目标。

2020年1月16日,2020年度东易日盛集团供应商大会在东易日盛集团北京总部大厦隆重召开,主题为“携手拥抱家装新零售,共建供应供需新模式”。现场,东易日盛集团董事长陈辉提到,未来的家居消费通道将三分天下,即家居卖场、电商平台、家装新零售。家装新零售不仅应该包括人、货、场的重构,还应该包括客户体验的极大提升、公司内部运营效率的极大提升。

  东易日盛集团董事长陈辉

陈辉表示,东易日盛的家装新零售,是基于消费者新的个性化新需求,更高性价比新需求;通过真家AI+ 3D云设计&真家裸眼VR云台及DIM+系统自动进行方案深化的新体验,真正的所见即所得、花钱买已知,解决家装过程中的客户体验问题;通过数字化整装产品的新产品,解决客户在产品方面的体验问题;通过家装业务全链条智能运营管理(SAAS系统)系统的新交付,解决客户在交付方面的体验问题;通过供应供需新模式,即深度整合的供应链 + 一站式的供需平台,仓配、送装、仓售一体化的新服务+一站式供应供需平台的新平台,大幅提升公司内部的成本效率;

未来,东易日盛将通过至少以下3点来实现与供应商伙伴共建供应供需的新模式:

1、将数字化整装产品线覆盖东易全业务:打通产品底层逻辑,实现合作厂商产品的全业务覆盖。

2、将库房货物所有权交还给生产厂商,业务端使用后再进行结算。

3、由易日通统一提供产品仓储、物流配送和部分产品的安装服务。

东易日盛的供应供需新模式将给生产厂商带来以下几点利好,让生产厂商搭上互联网时代家装新零售的快车,构建起新时代下全新的全国销售网络。

1、解决了生产厂商与东易日盛全国性战略合作的问题(覆盖全业务领域和全国重点城市);

2、生产厂商可以借助供应供需平台发展与其他家装公司的合作通道;

3、生产厂商可以用易日通仓售系统实现F2B(小B)、F2C的销售;

4、有利于生产厂商跟经销商在博弈过程中保持优势,不落下风;

5、对一些没有销售渠道的生产厂商,可以通过平台建立起全国性的销售和服务体系。

未来,东易日盛将持续用科技力赋能家装行业及上下游企业,与行业同仁携手拥抱家装新零售、共建供应供需新模式。

乐居财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