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宜家武汉商场暂停营业并缩短其他商场营业时间

乐居财经·家居讯 张华2020年1月26日,宜家家居官微发布消息,继1月23日宣布武汉商场暂停营业之后,宜家中国做出进一步决定,缩短宜家中国其他商场的营业时间。

从2020年1月26日起,除已经暂停营业的武汉商场外,其他宜家商场的营业时间临时调整为10:00-18:00,餐厅为10:00-17:30。同时,宜家商场内的儿童乐园将暂时关闭。营业时间恢复日期我们会根据届时情况再作另行通知。

除此之外,宜家商场还会采取以下措施,积极守护店内顾客和员工的安全

1)在商场入口、餐厅入口、小餐馆入口处、员工信息台、退换货处和商场出口均配备杀菌凝胶免洗”洗手液,便于顾客进行洗手清洁。

2)对商场公共区域及设施设备,包括但不限于电梯、扶梯、卫生间、购物车和收银线等,每日进行两次84消毒清洁。

3)对餐厅区域的桌椅每日用84消毒液进行清洁。

4)打开商场空调和新风系统,确保空气流通。

5)所有宜家员工将会佩戴口單为您提供服务,并强烈建议顾客也同样佩戴口罩。

注:宜家武汉商场已于2020年1月23日起暂停营业,营业恢复日期未定。

乐居财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