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鲁能物业智慧能源社区:四大智能黑科技化身超强抗疫组合

  

NO.1、C位王者-超能机器人 小鲁

“业主朋友们,北京鲁能物业提醒您:戴好口罩、勤洗手、少出门、多通风,科学防控,从我做起。”这则温馨简洁的提示语,既不是广播大喇叭,也不是人肉播报,而是由一台外表萌萌哒的机器人——小鲁发出的~

  

小鲁是鲁能物业带头研发的首台园区智能巡逻机器人。平日,它一直尽责陪伴在业主朋友们身边,是大家眼中的当红炸子鸡;如今,它正式入列抗疫一线,当起了宣传员,来自小鲁的“友情提醒”,给灰色紧张的氛围带来一丝轻松自在,让业主们会心一笑,防疫意识大大提升。

更厉害的是,小鲁还在园区智能巡检,自动识别小区来客"过目不忘",对火灾、事故嗅觉更是灵敏,全力保障园区安全,是名副其实的大侠级防疫战士。

NO.2、蒙面担当-智慧门禁“零接触”

这行云流水般的动作一气呵成,这么帅气的进门姿势,就来自于蒙(men)面担当——智慧门禁系统!

  

  ▲再来和帅气哒物业大叔一起复习下正确的进门姿势~

人流量较大的公共区域存在一定健康隐患。针对这个情况,鲁能云物业APP门禁二维码,有效实现了“非接触”模式,手机扫码一键开门,避免人员接触门把手等公共区域,大大降低了交叉感染的可能性。  

NO.3、智慧担当-线上办公室“不打烊”

1月25日,面对汹汹来袭的疫情,北京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机制。1月31日,北京市将延期复工时间延长到2月10日。北京鲁能物业公司却坚持24小时值班值岗的脚步,前线后方双重保障。前方一线物业人员恪尽职守,测体温、登记排查、全面消杀、防疫宣传等工作扎实开展。

  

后方大堡垒,公司党政领导一把手亲自坐镇,统筹安排各项工作,跟进疫情防控进展,确保公司有序运转。2月3日,北京鲁能物业公司在疫情异常严峻的特殊时期,召开了远程电话视频会议,搭建“线上办公室”,从信息共享、审批管理、会议沟通等方面最大程度构造起拟态办公室,通过线上办公室及时快速响应各种情况,全力做好业主服务,不因疫情降低服务品质。

在家办公的鲁能物业人,一改往日标准上班族的样子,纷纷成为24小时接打热线电话的客服人员、不正点少食多餐的减肥达人、厨房客厅卧室三点一线的健身爱好者……形式虽变,服务依然在线。

NO.4、指尖荣耀-线上缴费“不出门”

在足不出户的日子,不少小伙伴担心生活缴费的问题。对此,全新鲁能慧生活APP2.0版来帮忙,物业费、水、电、燃气全面实现线上云缴费,最大程度降低居民的出行风险,全面助力打赢“防疫”阻击战。

乐居财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