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物业人情人节告白:见屏如面,惟愿安好 | 视频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我们见证了太多焦虑和无奈,同时也感受到四面八方涌来的温情和希望。艰难过后的我们爱得更加深沉。

"要是疫情能快点结束就好了,那样我就能见到......"

如果疫情结束,你最想见的人是谁?想对TA说些什么?

十数亿“自我隔离”在家里的国民说:我最想见车水马龙的街头,去感受生命的活力。

那群穿上白衣战袍的“孩子”说:我最想见我的妈妈,想对她说句实话,告诉她我上了前线,打了胜仗。

而那些放弃阖家欢乐、战斗在一线的建业物业人,在疫情之后,最想见的人又是谁呢?

  

这是在防疫一线、坚守500余小时的建业物业人对胜利的畅想,更是建业物业人跨越艰险、必将胜利的决心。

"隔得了疫情,隔不了爱。爱,就要说出来。"

2020.02.14,一个和往常不一样的情人节,即使疫情能将你我隔离,但爱永远不会被隔离。

就在今天,让我们大声表白,让爱传递。

我们深信,爱是桥梁,爱能战胜一切。

我们深信,这场战役必将胜利。

这些愿望必将实现。

  ——————————————————

战疫·物业在行动!2019年12月31日,首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全国物业迅速展开关于疫情防控行动。>>>点击查看专题

社区防控是疫情防控的基础环节,拍下你身边社区物业人的战疫行为,微博参与话题#战疫·物业在行动#,注明城市和小区名字,一起讲述社区抗疫的故事。

乐居财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