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泓服务:你有一封情书未读

有很多话想跟您说,但一直没有机会。携带着它们穿越季节,铺在山与海之间,花盛开就是一句,夜漫过就是一篇。黄昏开始书写,黎明是无数的扉页。

或许,我们与您相识不久....

或许,我们与您已是经年老友.....

最后一行只道,想伴您到朝朝暮暮,不舍不弃。

2020年,是和泓服务与您走过的第18个年头。我们一起度过春夏秋冬;一起看遍花开花落;一起为小区车库防过"汛";一起为片区停水抗过"旱";一起在疫情中奋战坚守;一起……在一起经历的事情太多太多,说不清,诉不尽,最后在心里印下无以言说的轮廓,在不经意间回想起来的时候,会浅浅一笑,随后而来的,却是深深的动容。

无数个日子,向您问候时,您总会回以我们微笑。深夜守候,为归家的您打开门扉时,您总会向我们道一声“谢谢”。我们将家园的清洁卫生、花草树林打理干净、修剪整齐后,您总会爱护有加、欣喜赞扬。当我们上门为您服务时,您总会为我们倒上一杯温水。当您有困难需要帮助时,您总会第一时间想到我们。

原来,这就是你我间的专属“情意”。

这个特殊的情人节或许您不能与爱人相伴,但我们一直在您身边。

  

坚定的步伐,安全的印记,这双沾满了消毒液的脚走遍了园区的每一处,只为全面消杀,守护家园。

  

“欢迎回家,我帮您测一下体温”。门岗处24小时安全驻守,每日测温、严格管控,园区防线我们来护。

  

“请稍等片刻,物品马上就送到您的手中”。疫情防控期间,我们主动帮您代购生活必需品并送到家里。

  

一物一餐皆是情,你们为我们送来防疫物资,在微信群里为我们点赞加油。

你们道:“做实事的物业值得信赖。”

这些年,感谢您对我们的信任与肯定,而这些信任与肯定也给了我们继续陪伴您的勇气和信心。最长情的告白,是陪伴,最温暖的承诺,是相守。

您不能拒绝物业人的服务与关爱,就像您不能拒绝爱情。

我们想用专业、专注向您传递不一样的专情,只为能得到您的赞许。每一次您的称赞和微笑都是我们物业人最大的欣喜;您的满意,会成为我们尽善尽美的动力。

全心全意、笑魇如花,是我们最虔诚的语言。

您念,或者不念,我们就在这里,不舍不弃,朝朝暮暮,四季轮回。

愿这条情路相守相随、地久天长,我们一直走下去。

让陪伴继续、让呵护继续、让幸福继续

  

乐居财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