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城投:拟转让欣江合达60%股权

乐居财经讯 王鸿2月18日,云南城投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协议转让的方式,向云南保利实业有限公司转让所持有的昆明欣江合达城市建设有限公司60%的股权;若公司未能取得云南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机构出具的同意公司以“协议转让”方式向云南保利实业转让标的股权的相关批准文件,则公司将按协议转让约定的同等条件,以公开挂牌的方式对外转让标的股权。

欣江合达为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目前的股权结构为:公司持股70%,昆明七彩云南古滇王国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持股30%。欣江合达是昆明市晋宁区“七彩云南•古滇旅游文化名城”项目南部的文化旅游城市服务区部分用地(已摘牌21宗土地,面积合计约1331.28亩)的开发建设单位。

通过转让标的股权,公司可获取投资收益,实现资金回笼,增加公司现金流动性。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持有欣江合达10%的股权,欣江合达将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乐居财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