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均卖16.7亿!许家印线上挑战马云刘强东

文/乐居财经 展浩博

恒房通6天时间,卖了68019套房子,销售额突破百亿,日均销售16.7亿元!

这是恒大宣布全面线上售房以来的成绩。很突出,很亮眼。从震动业界的线上全面开打,到6天百亿的销售成绩,不可否认的是:恒大正在抓住线上的机遇,转型成为房地产行业的电商巨头。

这是一个万亿量级的产业风口,是一桩足以媲美电商巨头阿里、京东的大生意。许家印做到了。

自从在网上卖房以来,恒大在全国的600多个楼盘均有认购,其中最高的一个楼盘认购多达870套。江苏、广东、河南等省份成了此次网销的“认购大省”,总认购套数均超过3000套。

据恒大管理层预测,未来几天网上认购可能累计突破10万套,假如网上认购转化70%,销售成交将达7万套,将可实现销售金额600亿,届时将发放3亿佣金和3.5亿奖励给网上认购的买家。

恒大线上卖房成功的因素有许多,最关键的就是:稳赚不赔的参与盈利逻辑、最低价锁定的差价补偿政策以及最关键的无理由退房。

恒大一边在2014年创办的网上售楼平台“恒房通”上积累用户,建立全网营销,提高销售效率,一边对用户培养信任感。

2019年,马云在退休前一个星期的一场演讲中说,淘宝到今天为止发展很快,为什么?

最重要的就是七天无理由退货。

比传统电商购物折扣来得更猛烈的,是恒大75折售房的大杀招。当大宗商品买卖与互联网在线营销深度融合,恒大给出的优惠力度之大,业界无出其右!这是又一成功秘诀。

2月19日,恒大集团通过网络视频举行全面实施网上销售第二次新闻发布会,恒大副总裁刘雪飞在会上表示,“恒房通目前的用户数已经达到1000万,而且在短短三天时间内新增用户数达到300多万,在这趋势下,未来用户数将有望突破过亿。”

三天新增用户300多万人,累计上千万的下载量,恒大员工14万,老业主接近150万,其他超过八成用户是各行业的房产界人士,包括中介,以及其他兼职销售等,让恒房通这款app具备了成为一款超级平台的潜力。

刘雪飞还表示,“在这一庞大的用户基数上,恒大不排除未来还会进行其他房企的楼盘或汽车等大宗商品“网购”。可以看到,恒房通还有非常大的发展空间,恒大希望,通过对网上销售模式的不断优化,把“恒房通”平台真正打造成为兼职销售员轻松赚钱的推荐及网上销售的重要交易平台。”

不管是从现实成绩还是未来愿景来看,恒大挑战老牌电商底气十足。而许家印成为下一个马云、刘强东,或将指日可待。

乐居财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