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天卖百亿!恒大网购奇迹是怎样炼成的?

乐居财经 张丹 发自北京

恒房通6天,卖出68019套房子,销售额破百亿元。

业界还在讨论“线上卖房是否真可行”之时,快人一步的恒大正在用数据打破疑虑。

6天卖百亿,在超百家纷争中,恒大究竟是以何种方式造就如此业绩?

一站式服务,营造实景体验感。对于大宗商品而言,最重要的体验感,而暂时失去线下体验的实景,如何让消费者多角度、全方位了解房屋状况,是第一个要考虑的问题。恒大自2月13日起实施的全国所有楼盘“网上购房”,提供网上VR看房、网上选房、网上购房等一站式服务,为消费者营造身临其境般的体验环境,解决了消费者足不出户即可购房的需求。

双重保险免后顾之忧,最低价购房、无理由退房政策,直击消费者选购房的普遍心理顾虑:买错和买贵。恒大决定,从2月13日起,购房者在网上签订购房的买卖合同后,如果在5月10日前所购买的楼盘价格下调,可获补差价。而“无理由退房”则是恒大自2015年以来一直在推行的购房权益保障政策。

多项购房优惠组合,最大限度释放利润空间,发动全民买卖房,让购房者稳赚不赔。恒大推出“交5000定金稳赚不赔”的优惠,并且根据客户自购、推荐他人购买、第三方购买、未成功购买、推荐新客户等不同情况,可获得不同的佣金及奖励。

史无前例的优惠力度。政策指出,到2020年5月10日前房屋都未卖出的,同样退还定金5000元。

优惠再升级,第一波政策之下,恒大同步启动了75折特大优惠,推动销售额不断攀升。平台数据统计显示,16日至18日,意向买家积极踊跃进行“网上认购”,其中,2月16日当天网上认购7478套,2月17日认购7830套,2月18日认购5171套。截至目前,恒房通平台网上认购房屋累计达到68019套。每天保持在7500组左右,按此估算,到2月29日,网上认购将达到15万组。

重惠之下必有响应。网上认购仅3天,认购房屋数就达到47540套,按房屋价值总计约580亿,全国600多个楼盘均有认购,其中最高的一个楼盘认购870套。

平台奖励政策刺激,加速用户裂变。老用户每邀请1位好友注册认证为新用户,给予10元奖励,新用户再邀请的,还可以每组奖励5元。从2017年开始运营的“恒房通”平台,累计用户超过1000万,累计发放销售佣金近100亿,佣金线上5日支付,是兼职销售员推荐购房的活跃平台。政策出台后,进一步激活了原有兼职销售员,短短几天发展新用户300多万人。

一套大力度优惠、多重保障的营销组合拳,是疫情倒逼下,恒大快速聚客、迅速危中寻机的正面击破,也是此次网上销售火爆的重要秘笈。

乐居财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