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城物业:抗疫逆行者 巾帼勇当先 | 抗疫故事

面对疫情,她们勇于担当,她们倾情付出,用行动书写故事,用坚守诠释初心。

致敬,最美的巾帼英雄。

座标:华侨城物业武汉分公司

主角:李晶晶

李晶晶,群众,湖北武汉人,2017年3月加入华侨城物业(集团)有限公司,现任武汉分公司天屿一期T4门岗护管员。

  

在疫情严峻的时刻,李晶晶一直坚守在园区风口浪尖的抗战最前线——门岗。“您好,请测量体温。”、“您好,请您携带身份证下车进行登记检测。”、“您好,为了家人的安全与健康,请您务必戴口罩出行。”,日复一日,从清晨到日暮,一句句简单的话语重复了无数次,李晶晶不厌其烦地测量体温、管控外卖、劝离生人、开门关门,从年前值守至今一直在岗。

李晶晶认为,面对疫情,能尽一点微薄之力,是作为物业人的责任所在。每多一次提醒,多一次测量,多送一次快递,就能帮业主减少一次风险。

在这场战疫中,谁都不是旁观者。面对严峻的疫情,正因有李晶晶这样的一线物业人坚守在岗,散发出温暖的光芒,才让业主们感到安心。

座标:华侨城物业武汉分公司

主角:左文婷

左文婷,群众,2019年9月加入华侨城物业(集团)有限公司,现任武汉分公司天屿一期项目经理助理。

  

左文婷认为,作为一名物业人,在这个特殊的春节,公司就是家,园区就是战场,她毅然选择坚守在一线岗位上。

作为中心的助理,左文婷时刻关注新闻,并第一时间将信息和项目经理沟通,带领团队同事细致做好每一项工作:对小区的地面、单元楼道、电梯间、污水井盖、地下车库等地方进行全面消毒消杀;对进出小区人员进行排查登记;给业主们将3000多斤物资送到楼栋大堂;帮助独居老人与行动不便业主将物资送到业主手中,尽物业人最大的努力去服务每一位业主。这一切,业主们看在眼里、暖在心里,自疫情爆发以来,天屿一期共收到各项捐赠316件,这是业主给予的认可与温暖。

特殊时期虽十分忙碌,左文婷仍不忘关爱员工。每日她会对在岗员工进行全面的日常检查,并千叮咛万嘱咐,让员工们在防疫的同时严格做好自身防护。

座标:华侨城物业南京分公司

主角:徐万霞

徐万霞,群众,1990年生,2011年8月入职华侨城物业(集团)有限公司,现任南京分公司浦口区政府物业管理服务中心会务班组主管。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浦口区政府物业管理服务中心作为服务政府项目的物业,连日来十分忙碌。中心会务班组主管徐万霞始终坚守在会议服务的第一线,带领班组内会务员做好政府内紧急防疫会议的服务工作。

自除夕以来,政府每日大概有3、4场会议,大多是临时紧急会议,有时会议方案深夜出来,次日就要准备好会场。特殊时期交通受限,个别会务员没法到岗,她便主动承担起准备会场的工作。因疫情防控需要,徐万霞每日对参会人员、办公人员进行体温测量,会前会后均对会场进行全面消毒。会务班组在她的带领下,春节期间,共接待服务会议44场,接待人次达2321人次。

疫情进入关键期,区政府领导常在区党校办公,中心接到任务需2名会务人员常驻党校服务。徐万霞自告奋勇,接到任务便即刻赶往党校。

今年春节对于徐万霞来说是一个特殊的春节,她的爷爷去年去世,如果没有这场战疫,按照老家的习俗,她本应在家守孝。但当疫情来临,项目需要她时,她义无反顾地选择了工作,她认为为抗击疫情做出贡献是自己的职责所在。

座标:华侨城物业天津分公司

主角:张普英

张普英,群众,1976年生,2014年10月加入华侨城物业(集团)有限公司,曾任天津分公司销售案场中心主管,现任销售案场、办公楼、嘉水苑管理服务中心主任。

  

春节假期,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突袭,打乱了年前所有的工作安排,与其他管理者相比,张普英负责三个管理服务中心,每个中心有不同的服务模式及群体,这无疑加大了防疫工作的难度,如何做好三个中心的防疫工作,对她是一次挑战。

张普英自除夕至今一直坚守岗位,针对各中心的不同特点做出相应的防疫工作安排,及时传达并落实政府、街道以及公司的防疫要求,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各管理服务中心有序开展各项防疫工作,获得了项目公司领导、同事以及业主的肯定。

如果说这场疫情是对小区管理者的一场考试,那么张普英拿到的是一张综合考试卷。她说,疫情就像放大镜,工作细不细致,管理到不到位,一眼便能看出。面对疫情要有甘于奉献的精神 ,战胜疫情的决心。

她们怀揣着高度的责任感和不屈的韧劲,站在防疫的第一线,不惧风雨,不畏险阻,始终初心不改、坚守陪伴、矢志不渝。

春暖花开时,她们的故事会随芬芳绽放,她们的坚守也终会迎来胜利。

  ——————————————

战疫·物业在行动!2019年12月31日,首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全国物业迅速展开关于疫情防控行动。>>>点击查看专题

社区防控是疫情防控的基础环节,拍下你身边社区物业人的战疫行为,微博参与话题#战疫·物业在行动#,注明城市和小区名字,>>>一起讲述社区抗疫的故事。

更多抗疫故事>>

万科小业主的礼物

16天,10个普通人的中场战事

救命口罩搬运工 | 抗疫故事

平凡的每一个人都是战役主角 | 抗疫故事

乐居财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