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闻:陈凯去职中南置地董事长

  

乐居财经讯 徐迪 据微信公众账号地产透视称,明星职业经理人,中南置地董事长陈凯离职了。

陈凯,出生于1969年11月,毕业于浙江大学建筑设计与理论专业。

先后任职华润置地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华润置地有限公司上海公司总经理、龙湖地产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运营总经理、复星地产控股有限公司总裁、阳光城总裁、中南置地董事长。

从1995年到2008年2月就职华润置地的13年里,陈凯辗转多地并完成了职场的原始积累。2008年跳槽至龙湖期间深受龙湖地产主席吴亚军赏识,在龙湖待了三年后。

2011年,陈凯“跳槽”至复星。2012年3月,陈凯加入阳光城,并担任总裁职务,用3年时间,带领阳光城实现从23亿元到230亿元的飞速跨越。2015年,陈凯卸任阳光城总裁,并就任联席董事长一职。2017年8月7日,陈凯正式任命为中南置地集团董事长。

  陈凯的朋友圈截图

陈凯的微信头像,是一张写着“无他”繁体字做的图。2016、2017、2018,每年只发一条朋友圈,2019年,未发一条。

消息可靠的话,陈凯的下一个起点,是新力地产。

乐居财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