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盛发展饶锦前:复工后开启“抢人”状态

乐居财经讯 李礼 2月21日,由乐居财经举办的2020中国地产经理人线上私享会(苏州)召开,本次会议主题为《苏州楼市松绑了吗?》。

荣盛发展苏州公司总经理饶锦前表示,本次的疫情包括政策的输出,最大的利好就是出政策的本次土地出让。

但是从另外一个方向来讲,长期来看,对苏州市场我们还是非常的看好。从整个政策来看,苏州对所有出现的特殊情况,所发布的政策的精确度、执行力,以及现在健康宜居苏州的大数据来讲,苏州的政府真的是做得非常的好。包括政策输出,整个大环境的展示,荣盛都是长期看好。 对于荣盛公司,如果说本次土拍没有明白的新政出来,我们可能对这次土拍还是抱以谨慎的态度。

另外,面对这次疫情,我觉得我司应该立即进入抢人的状态。 第1个,抢我们的工人,我们也对所有的工人,所有下游的企业和合作单位,最早时间能来的,我们对每一个工人都会提出一定补偿。第2个是对营销端口,我们也是在抢人,所以我们会在现有基础上更加加大分销、加大渠道的投入。因为我们觉得这个时候能够回款才是王道。因为政府已经明明白白的知道,每一个老百姓的手会抓得更紧,开发商的手也会拽得更紧。

乐居财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