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援战疫 共克时艰 房产经纪行业在行动

     近期,湖北省武汉市等全国多个地区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没有硝烟的“战争”,全国上下众志成城,抗击肺炎,房地产经纪行业的企业和经纪人们也纷纷响应这场战“疫”行动,用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

     1月29日,红星美凯龙宣布为商户免租一个月为商户减负;

     2月5日,北京远行地产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款10万元;

     2月6日,河北燕郊兴达集团公司向三河市红十字会捐款100万元;

     2月6日,广州合富辉煌为武汉疫情防控捐款100万元,致敬一线工作者;

     2月6日,上海中原联手新东方为社区中小学生免费提供线上教学。

     ……

     抗击疫情的号角已然吹响,房产经纪行业也凝聚起了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强大正能量。疫情当前,他们不仅是房产经纪人,还是抗疫工作志愿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站在抗疫一线的同胞提供一份支持。 

     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北京金城阜业70余名员工勇当防疫志愿者,24小时为小区执勤。天津佳诺房地产部分门店员工自发向门店所在区域附近社区提供志愿服务。上海链家志愿者,也同样在危难时刻冲锋在前。

     麦田房产发起送口罩、整合急需物资信息分享给小区居民、为久居在家的业主缓解焦虑情绪发起线上娱乐活动……由身到心的立体式微公益,赢得居民点赞。

     北京中原地产则“承包”起了部分居民小区的鲜果蔬菜供货服务,提供门店取菜点和特殊客户送新鲜蔬果上门服务,零差价提供房产以外的增值服务。

     这次疫情,同样也牵动着海外华人的心,来自21世纪不动产的墨西哥海外华人经纪人安兰,向中国总部寄来了3000个口罩。

     近日,有研究机构在国内100个城市采访了近1000名经纪人,调查结果显示,疫情下超6成经纪人认为一季度市场交易量将下滑超过50%,近7成经纪公司预计2020年全年经营收入将出现负增长。

     但在如此困难的情况下,自疫情发生以来广大房地产爱心企业仍然慷慨解囊,无数家房产经纪企业和房产经纪人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助力国家疫情防控工作的顺利推进。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正是房产经纪圈的“硬核”力量,凝聚起了抗击疫情的强大正能量,在这次抗击疫情中展现了一个行业该有的责任和担当。房产经纪行业长期以来都是一个容易被误解的群体,但这一次他们的表现没有让国人失望!

     全民抗“疫”,一定会胜利!愿早日击败新冠病毒,武汉加油!湖北加油!中国加油!

乐居财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