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悦城控股中粮祥云?地铁小镇项目获批武汉市2020年市级重大项目

3月21日,大悦城控股位于武汉蔡甸区的柏林地铁小镇首批地块——中 粮祥云•地铁小镇项目获批武汉市2020年市级重大项目。此项目是获得武汉市蔡甸区复工批复的首批项目之一。

柏林地铁小镇是武汉市规划的6大地铁小镇之一,总用地约3030亩。2019年5月,武汉市政府与中 粮集团、蔡甸区政府与大悦城控股分别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支持中 粮集团旗下大悦城控股参与本项目开发建设。项目定位于“国际营养健康城”,总投资预计超300亿元,将依托中 粮集团覆盖全球的产业资源与平台优势,以健康食品商贸为核心,构建营养健康产业链,打造国内领先的大健康产业示范新城,全面助推武汉打造世界级大健康产业集群。

2019年10月,大悦城控股成功获取柏林地铁小镇首批地块,命名为中 粮祥云•地铁小镇,总建筑面积72万㎡。项目将重点规划建设区域文化地标、特色主题街区、商务办公、人才公寓等综合业态,打造中 粮•国际营养健康城启动区。项目自开工以来,受到市、区政府的高度关注。

大悦城控股表示,下一步,开发团队将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快全面复工,秉承大悦城控股“大悦中国,赋美生活”的品牌理念,高标准建设、打造区域地标。

乐居财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