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房地产集团第一期中票发行规模调整为10亿元 发行金额减半

乐居财经讯 王泽红 3月26日,乐居财经从上清所获悉,中交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发行金额调整为10亿元。

据乐居财经了解,中交房地产集团于2020年3月23日披露了其2020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的相关发行文件,发行基础规模为10亿元,上限为20亿元的中期票据,期限为3+N(3)年,主承销商及簿记管理人由中信证券担任,联席主承销商为兴业银行,3月25日-3月26日为发行期,3月27日起息,3月30日上市流通。

如今,根据目前申购情况,经与薄记管理人及联席主承销商协商一致,本期票据发行规模调整为10亿元。

随之,中交房地产集团募集资金用于偿还到期债券的范围也变窄。发行规模调整前后,计划偿还债务具体变化如下:

  发行规模调整前

  发行规模调整后

乐居财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