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悦城地产附属拟发不超15亿元境内债券

大悦城控股(000031.SZ)旗下大悦城地产(00207.HK)发布公告,公司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中 粮置业投资有限公司将首期发行规模为不超过人民币15亿元境内债券。首期债券将分为两个品种:三年期固定利率债券及五年期固定利率债券。首期债券设品种间回拨选择权,回拨比例不受限制。发行人与主承销商确定品种一债券的票面利率为3.14%,而品种二债券的票面利率为3.60%。首期债券将于2020年3月26日至3月27日向合资格投资者发行。

此前,大悦城控股完成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资金、并足额募集24亿,也是2018年至今唯一一单A股房地产股权融资成功足额发行的案例。而对于此次发行的15亿元境内债券,业内专家表示,疫情期间国际金融市场波动较大,时机处于适当的发行窗口,因此也获得了较低的利率。

此前据华创证券于2019年12月曾发布报告称,大悦城地产母公司大悦城控股股权融资完成优化负债,商住协同拿地优势凸显,维持“强推”评级。

乐居财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