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与BDC公司签署孟加拉达卡项目 合同总额144.01亿元

乐居财经讯 李礼 3月26日,葛洲坝(600068.SH)发布重大合同公告。

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中国葛洲坝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与业主孟加拉发展公司 Bangladesh Development Company Ltd.(简称 BDC 公司)签署了孟加拉达卡 Keraniganj 南城项目 EPC 框架合同。项目位于孟加拉达卡南部郊区,距离达卡主城区约 10 公里。主要工作内容为在总占地面积约 460公顷的区域内,分五期建设一座综合城镇,其中包括住宅楼、医疗康复中心、教育场所、商业会展中心及社区公共和娱乐服务设施等。项目合同金额 20.34 亿美元,约折合人民币 144.01 亿元。

项目业主为 BDC 公司,在孟加拉注册成立,经营范围为房地产开发,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合同双方保持独立的法律实体。

乐居财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