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新城控股3月31日召开2019业绩说明会 董事长王晓松出席

乐居财经讯 王帅 3月27日晚间,新城控股发布关于召开2019年年度业绩说明会的公告。

新城控股表示,公司于 2020 年 3 月 28 日披露《新城控股 2019 年年度报告》,为便于广大 投资者更全面深入地了解公司 2019 年年度的经营成果及财务状况,公司决定于 2020 年 3 月 31 日以网络形式召开“新城控股 2019 年年度业绩说明会”。

本次投资者说明会以网络形式召开,公司将针对 2019 年年度的经营成果及 财务指标的具体情况与投资者进行互动交流和沟通,在信息披露允许的范围内就 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

会议召开时间为2020 年 3 月 31 日 15:30-16:30,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王晓松先生、董事曲德君先生、董事兼联席总裁梁志诚先生、高级副总裁兼财务负责人管有冬先生、 董事会秘书陈鹏先生出席。

乐居财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