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水务年度股东应占溢利增加约0.1%至3.98亿元 末期股息每股0.15元

  云南水务(06839)公告,截至2019年12月31日止年度,收益约为人民币65.38亿元,较2018年增加约4.5%。公司普通股股东应占溢利约为人民币3.98亿元,较2018年增加约0.1%。每股基本盈利约为人民币0.334元。末期股息每股人民币0.15元(含税)。

  2020年,集团在继续巩固现有项目建设进度及运营管理水准的基础上,将重点关注固废综合处置、污泥处置和农村环境综合整治等方面的市场机遇,进一步提升盈利质量。在巩固扩大既有水务业务规模的基础上,加快培育工业危废、医疗危废、垃圾发电等固废处理领域的业务,并通过审慎合理的资本开支,如期推进年度重点投资项目计划落地,以实现企业的内生性增长。

乐居财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