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蛇口:为昆明同润提供2.55亿元担保

乐居财经讯 王鸿3月27日,招商蛇口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招商房地产有限公司之间接控股子公司昆明同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深圳地产通过全资子公司昆明招金房地产有限公司持有其51%股权)因项目建设需要向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昆明分行申请贷款人民币5亿元,贷款期限为3年。深圳地产按照持有昆明同润的股权比例为该贷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本金金额不超过人民币2.55亿元(5亿元*51%),保证期间为自担保书生效之日起至贷款到期之日起另加三年。

截至公告日,本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的对外担保总额(不包括子公司为客户提供的销售按揭担保)为284.56亿元,占本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归属于母公司股东净资产的37.49%,无逾期担保金额、涉及诉讼的担保金额及因担保被判决败诉而应承担的损失金额。

乐居财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