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福佳集团拿下和谐健康51%股权后,出质子公司股权融资9.9亿元

乐居财经讯 王泽红3月27日,乐居财经获悉,大连福佳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出质控股子公司北京智晟置业有限公司100%股权,出质股权数额为9.9亿元。

据乐居财经了解,大连福佳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为福佳集团100%控股企业,实际控制人为福佳集团董事长王义政。

3月20日,银保监会网站发布公告称,批准安邦保险集团将其持有和谐健康保险的31亿股股份转让给福佳集团,安邦财险将其持有的和谐健康保险39.89亿股股份转让给福佳集团。乐居财经获悉,受让安邦系持有和谐健康保险的70.89 亿股股权,福佳集团共出资116.28 亿元。

此次股权转让后,安邦保险集团、安邦财险公司不再持有和谐健康保险的股份,福佳集团则成为和谐健康第一大股东,持股比例51%。

乐居财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