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诗地产:黄征获任执行董事兼总裁

乐居财经讯 王鸿3月27日,朗诗地产发布公告称,黄征先生自二零二零年三月二十七日起获委任为公司之执行董事;蒋超先生自二零二零年三月二十七日起获委任为公司之执行董事及常务副总裁。

周勤女士及谢远建先生由于需要投放更多时间于朗诗集团的业务上,彼等将于股东周年大会上退任。于退任后,周勤女士将终止担任薪酬委员会之成员;李均雄先生由于需要投放更多时间于其个人业务上,彼将于股东周年大会上退任。于退任后,彼将终止担任审核委员会及提名委员会各自之成员。

黄征先生自二零二零年三月二十七日起获委任为公司之总裁以替代田明先生;及申乐莹女士获委任为薪酬委员会成员以替代周勤女士,由二零二零年六月十九日起生效。

黄先生,现年37岁,于二零二零年三月二十七日获委任为本公司执行董事及总裁。彼于二零零四年毕业于武汉大学,取得社会学法学学士学位,彼及后于二零零七年取得清华大学社会学法学硕士学位。黄先生曾就职于华润(大连)有限公司、中信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及海亮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分别担任营销经理及总经理等职。他在房地产行业的营销及营运管理方面拥有丰富经验。黄先生于二零一九年加入朗诗地产,并出任副总裁一职。他于过去三年并无于其他上市公众公司担任任何董事职务。

蒋先生,现年41岁,于二零二零年三月二十七日获委任为本公司执行董事及常务副总裁。彼毕业于沈阳建筑大学房地产经营管理专业。彼曾就职于龙湖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历任集团投资中心负责人和区域项目发展部经理等职。彼在地产行业、土地获取及项目收并购方面拥有丰富的工作经验。蒋先生于二零一七年一月二十日获委任为朗诗集团总裁助理,兼任首席投资官,分管战略发展中心,及后于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二十三日获委任为本公司副总裁。他于过去三年并无于其他上市公众公司担任任何董事职务。

乐居财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