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福瀛·天麓湖:物业贴心望继续努力|中国物业防疫大调查

  文 | 乐居财经 刘可乐

  一场疫情也是一次物业和业主的大考。您对所住社区物业防疫工作满意吗?疫情后您是否会更重视物业价值?《中国100城物业防疫业主满意度大调查》正在进行,青岛市黄岛区福瀛·天麓湖(锦景昌物业)物业防疫调查截至目前总分122.32分,业主普遍认为物业防疫“非常满意”,服务贴心。

  参与调查的业主或租户数据显示,福瀛·天麓湖得122.32分,属于 “非常满意”(分值:111分-125分)。

  具体来说,在防疫组织专项得44.11分(满分45分),在基础服务管理专项得分24.44分(满分25分),在公共卫生秩序专项得分29.33分(满分30分),在安全管理专项得分24.4分(满分25)。四大专项得分均属于“优秀”。

  需要说明的是,根据调查打分规则:

  社区总得分111分-125分,评为业主对物业防疫“非常满意”;

  得分96分-110分,评为“比较满意”;

  得分81分-95分,评为“有待提高”;

  得分66分-80分,评为“较为一般”;

  得分50分-65分,评为“较差”;

  得分50分以下,评为“非常差”。

  

  

  特别指出,福瀛·天麓湖业主“再次置业对社区物业管理有多重视”得到了满分5分;在“如果物业管理水平提高,您是否愿意增加物业费支出”得分4.89分,满分5分。可以看到,福瀛·天麓湖业主对于物业管理是十分重视且愿意为高品质服务“买单”。

  此外,业主留言福瀛·天麓湖物业在社区防疫管理中,对园区出入口管控严格,测温工作认真负责,消毒消杀措施到位,电梯内放置纸巾非常贴心;还有业主留言表示希望福瀛·天麓湖物业能够再接再厉,继续加强管理。

  【新冠疫情下社区物业满意度调查】

  “乐居财经小调查”微信小程序上举行,微信搜索“乐居财经小程序”可查询参与。此次调查,共计27个问题,涉及社区防疫满意度调查有25个问题。最后两个问题一个涉及业主“再次置业对社区物业管理有多重视”,一个涉及“如果物业管理水平提高,您是否愿意增加物业费支出”。

  我们希望通过此次调查,促进物业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理性引导业主发现优秀物业的价值,促使业主和物业关系和谐发展,共同建设美好生活社区。

  附:《2020中国100城物业防疫业主满意度大调查》细则

  无论您是业主或者租户,均可参与本次调查,一人一票。另外,记得邀请邻居,本次调查一个社区超十位业主或租户参与,调查才视为有效。

  扫描下图二维码,即可参与调查:

乐居财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