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信中国:胡一平儿子胡诗豪银行按揭862万元购买公司物业

乐居财经讯 王帅 3月30日早间,德信中国发布关联交易出售物业及停车位公告。

于2020年3月28日,浙江德信(公司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与公司非执行董事胡诗豪先生订立买卖协议及停车位转让协议,据此,浙江德信已同意出售而胡诗豪先生已同意购买物业及停车位,代价分别为人民币1232.74万元及人民币45万元。其中862万元须以银行按揭拨付。

交易标的位于德信臻园总建筑面积为315.28平方米的住宅物业,位于中国杭州拱墅区文澜街与小河路交叉口西南角。交易均价为每平方米人民币39100元。

据乐居财经了解,胡诗豪先生为公司执行董事、董事会主席兼公司控股股东胡一平先生的儿子。德信臻园为德信中国开发及完成的项目,包括可出售的住宅建筑面积约为53,272平方米、商业建筑面积约为1,083平方米、储藏室14个及车位356个。物业自2011年9月起开始销售。

据公开资料显示,德信臻园当前月参考均价为55000元每平方米。

乐居财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