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光地产斩获佛山中心双地铁站旁靓地

3月30日,龙光地产(3380.hk)以4.1亿元总价斩获佛山禅城双地铁站旁靓地,地块面积为1.06万平方米。

该地块位于禅城城南港口路西侧、新明路北侧,交通区位优势明显,紧邻佛山地铁2号线和3号线石梁站、湾华站两个站,其中湾华站更是换乘站;该项目南可直通佛山新城,同时,还有魁奇路、桂澜路、东平路等主干道环绕。同时,地块周围教育资源优质丰富,生活配套成熟完善,居住环境一流,地块五公里范围内有佛山市第三中学、湾华小学、澜石小学、澜石中学、佛山实验学校、佛山华英学校等多所名校。地块南面是东平河,自然风光怡人,通过岭南大道五分钟车程内,北可到达文华公园、岭南体育馆、佛山市电视塔、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地块斜对面还有嘉港市场、华润万家超市、天虹购物中心等商业配套,在寸土寸金的禅城城南片区,地块条件颇为优质。

该地块是禅城城南片区五年内唯一出让的宅地,周边均为中高档商住楼盘,整体居住氛围也浓厚,在本地块出让之前,港口路一带的商品房交易只能依赖二手房,此地块将补充板块内的新房资源,提升区域内居住品质。

这是龙光年内在佛山斩获的第二宗地块,目前龙光在佛山在售及待售的项目多达20个,遍及五区。龙光地产坚定看好佛山市地产发展前景,未来将继续聚焦区域深耕,持续扩充项目储备,不断巩固区域领先地位。

乐居财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