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中宝:发行2亿美元债券 票面年利率11%

乐居财经讯 王鸿3月30日,新湖中宝发布公告称,于2020年3月27日,新湖(BVI)2018控股有限公司完成在境外发行总额2亿美元的债券。债券由公司提供无条件及不可撤销的跨境担保,票面年利率为11%,发行价格为债券票面值的100%,期限为3年(附第2年末发行人上调票面利率选择权、赎回权及投资者回售选择权)。本次债券发行依据美国证券法S规则向境外机构投资者发售,并在新加坡交易所上市,上市日期为2020年3月30日,债券简称为Xinhu(BVI)n11%230327S,债券代码为B94B。

截至目前,在国家发改委批复的5亿美元额度内,公司已完成发行境外债券2亿美元。本次债券的成功发行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拓宽融资渠道,建立境外市场良好信用,符合公司发展战略。

乐居财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