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世坛:2020年可售资源5000亿元 2/3来自去年收并购获得

乐居财经讯 林振兴3月30日,世茂房地产(00813.HK)于线上召开2019年度业绩发布会。世茂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总裁许世坛,世茂集团执行董事兼财务管理中心负责人汤沸,世茂集团助理总裁兼营销管理中心负责人邵亮,世茂房地产首席财务官丘钧山等高管出席业绩会,并答记者问。

许世坛表示,2020年世茂可售项目资源超5000亿元,保守按照60%去化率计算,即可实现销售签约3000亿元。

收并购是2019年世茂的亮点,增加了大量可售资源,5000亿元占三分之二。2020年收并购将有更大机会流动性对大企业充足,对中小开发商有影响。对收并购项目更严格,因为好的标的不是那么多,但是希望质量更好。购地跟2019年差不多,回款一半用于土地投资,要稳妥一点。

未来,世茂通过积极提升去化率及均价的积极手段、以及凭借新拿地增量的潜在红利,有信心冲击更高目标,保持有品质的稳健增长。

乐居财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