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美加”品牌 佳兆业健康年度收益增加4%至2.52亿港元

  佳兆业健康(00876)公告,截至2019年12月31日止年度,集团收益约达2.52亿港元,较去年增加4%。公司股东应占亏损约为3.5亿港元。集团自2015年五月收购义齿业务。义齿业务的销售分布方面,2019年国内销售的占全年销售65%,海外销售的占全年销售35%,相比起2018年国内销售的占全年销售48%,海外销售的占全年销售52%,国内销售于2019年的占比明显增多。

  集团于2018年透过收购公共健康及医疗服务的业佳有限公司参与树兰专案从事健康行业,并于2019年动工建设一间医院。树兰专案使得集团将能渗进健康行业前线,直接应对及识别病人需要。此举亦将有助于健康行业投资决定,同时为集团建立市场声誉。

  集团主要从事义齿业务,其业务战略为透过加大扩展业务,以进一步提升股东价值。打造“美加”品牌,以先进技术为导向,融合国内、外优质医疗器械资源,成为高端义齿耗材供应商。集团积极探索以口腔上下游为产业链的医疗器械体系,以医养、康养结合的医疗服务体系,三大体系相互协同,形成生态闭环。

乐居财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