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坤地产正式赴港IPO 约60%募资资金将用作开发现有物业

乐居财经讯 沙文蓉 3月30日晚间,港交所披露上坤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坤地产”)招股书。

根据披露,本次募资所得款项净额,上坤地产将用作开发现有物业、偿还有息负债及补充一般营运资金。

具体来看,约60%募集资金将用作开发现有物业方面,包括开发项目的物业成本,即宁波‧慈溪慈澜府、常州‧峯峰及佛山‧上坤瀚湖四季,约30%募集资金将用作偿还项目开发的部分现有计息银行及其他借款,约10%将用作一般营运资金用途。

截至2020年2月29日,上坤地产物业组合有43个项目,公司应占总建筑面积约为260万平方米,其中30个项目由公司开发,13个项目由合营企业及联营公司开发。其中,所持项目权益为100%的物业项目有11个,70%的有3个,50%的有15个,50%以下的有14个。

乐居财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