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德业:中梁售楼处全面重开 2020年全口径销售目标为1680亿

乐居财经讯 曾树佳 3月31日,中梁控股(2772.HK,以下简称“中梁”)在线上举办2019年业绩发布会。

董事长及执行董事杨剑,首席执行官及执行董事黄春雷,地产业务联席总裁及执行董事陈红亮、地产业务联席总裁及执行董事李和栗,

副总裁、执行董事及首席财务官游思嘉,董事会秘书杨德业出席会议,并答记者问。

据杨德业介绍,2020年预期的全口径可售资源超过2,600亿元;湖北(包括武汉)占少于3%;售楼处全面重开,积极小步快跑推盘,透过线上线下渠道销售,确信疫情只是延后购楼需求,预期二季度房地产销情反弹。

预期本年期供货充足、均衡与地域分散,把握房地产市场的反弹窗口,强力复苏销售;2020年全口径销售目标为1,680亿,同比增长10%。

本年余下到期债务总额水平约人民币150亿元。其中境外债券最快到期为11月的2亿美元,境内到期日与金额分散并无集中度。于2-3月,在境外债券及贷款合共融资超过4亿美元,进一步补充流动性。

该公司土地款支付能力可控。截至2020年2月底,估计余下未支付的土地款约人民币80亿,预期在本年度余下期间分摊支付。

乐居财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