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和栗:土地投资额维持在销售回款的50%至60%之间

乐居财经讯 曾树佳 3月31日,中梁控股(2772.HK,以下简称“中梁”)在线上举办2019年业绩发布会。

董事长及执行董事杨剑,首席执行官及执行董事黄春雷,地产业务联席总裁及执行董事陈红亮、地产业务联席总裁及执行董事李和栗,

副总裁、执行董事及首席财务官游思嘉,董事会秘书杨德业出席会议,并答记者问。

李和栗在会上表示,2020年中梁的拿地情况会根据销售回款、市场投资机会而定,土地投资额会维持在销售回款的50%至60%之间。中梁仍将坚持全布局、全结构,应对市场的变化。

他认为,疫情的影响是短期的,在此期间中梁也结合线上线下的营销策略。2020年销售目标的增长率为10%,往后的年增长率应该会维持在10%至20%之间,争取业绩排名进一步靠前。

在融资方面,杨德业表示,目前外部的融资市场环境较差,但总体来看是短期的,中梁在保证流动性的同时,还会持续关注投资机会。2020年底有2亿美元的债务到期,公司已有安排;此外,今年9月份,中梁将申请到7亿美元的融资额度。

随着融资成本的降低,融资结构的改善,中梁的毛利率也会有更大的上升空间,毛利率会维持在21%至25%的水平。

乐居财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