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一暘:大发地产基本全面复工

乐居财经讯 房慧 3月31日上午,大发地产(06111.HK)以线上方式举行了2019年全年业绩发布会。

董事会主席葛一暘,首席执行官兼执行董事廖鲁江,首席运营官兼高级副总裁冷俊峰,首席财务官兼高级副总裁罗俊,上市公司首席财务官兼副总裁黄展鸿出席了会议现场,并答记者问。

葛一暘介绍:2020年过去的3个月,随着疫情爆发,地产行业也受到一定程度影响。大发和全体同事履行社会责任,在对外捐赠的同时,也制定了对内的抗疫方案。到目前为止,大发基本已全面复工。

今年大发会继续以国家政策为导向,提倡线上销售,坚持快周转模型提升效率、提升利润,实现稳定持续发展。

对于具体的复工情,冷俊峰补充道:37个售楼处全部开放在建52个项目已有序复工,复工率98%,基本完全复工。另外公司在湖北没有项目。

乐居财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