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控股:预计房地产正向调节政策空间将打开

乐居财经讯 晓非 据新浪财经,深圳控股(00604.HK)今日在2019全年业绩发布会上表示,房地产正向调节的政策空间将打开,相信各地将出台不同程度的支持政策,帮助企业度过难关,房地产行业将逐渐回归基本面。

深圳控股预计,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宏观经济政策将加大调节力度,综合运用财税、金融等政策,增加市场流动性,加大投资力度,优化投资结构,加强对实体经济和企业的扶持力度,促进经济平稳运行。房地产正向调节的政策空间将打开,在因城施政的框架下,相信各地将出台不同程度的支持政策,以缓解企业资金风险,帮助企业度过难关,引导房地产行业有秩序健康发展。

房地产行业将逐渐回归基本面,作为中国的创新中心,深圳具有最具市场化的营商环境、完善的基础设施以及服务型的政府,创业密度居全国第一,经济充满活力。结合深圳正在建设的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售并举的住房供应和保障体系,公司对深圳房地产市场长期健康稳定向好发展充满信心。

乐居财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