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凯:2020年新力销售目标同比增长20%

  

乐居财经讯 房慧 3月31日上午,新力控股(02103.HK)以线上方式举行了2019年全年业绩发布会。

新力控股联席董事长张园林,联席董事长、行政总裁兼执行董事陈凯,副总裁兼执行董事佘润廷,首席财务官许进业,香港办公室副总经理、资本市场及企业传讯总经理赵慧出席了会议现场,并答记者问。

陈凯表示:2020年,新力控股未来销售目标是同比增长20%。接下来,新力要在产品、服务好的基础上,加强成本的严控,包括科学的施工,精细化的管理;此外,在土地的获取,继续加强同业间的合作,以及勾地等多元化的拿地方式等。

2019年,新力总合约销售额及应占权益合约销售额均录得新高,分别达914.23亿元及451.09亿元,同比分别增长约28.6%及30.1%。2019年总收益同比大幅增长约220.7%至269.85亿元。

乐居财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