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冬娜:美的置业AI社区可为业主提供定制化、个性化增值服务

乐居财经讯 吴诗如 3月31日,美的置业(3990.HK)在线上举行2019年业绩发布会。美的置业董事局主席、执行董事兼总裁郝恒乐,高级副总裁徐传甫,执行董事兼首席财务官林戈,执行董事兼产业发展事业部总经理林冬娜出席,并答记者问。

对于前段时间美的置业联合阿里云发布的AI社区,林冬娜表示,相比传统社区,AI社区的成本增加主要在硬软件的投入以及软件平台后续建设费用上的增加;这些增加的成本回带来社区产品整体品质的提升,会带来一定的溢价。但AI社区的物管费相比传统社区并不会提高。未来美的置业通过AI社区平台可以为业主提供更多定制化、个性化的增值服务。

其指出,美的置业在推行AI社区上着眼产品力的提升、着眼于客户生活体验的提升和社区管理效能的提升。AI社区在部分社区体现为一定的产品溢价,但更多的是体现为在产品销售的加快以及业主满意度的提升。

乐居财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