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2020目标:住宅销售2500亿 新开吾悦广场30座

乐居财经 沙文蓉 3月31日下午,新城控股(601155.SH)在线上举办2019年度业绩发布会。

董事长兼总裁王晓松、董事兼联席总裁曲德君、董事兼联席总裁梁志诚、高级副总裁兼财务负责人管有冬、董事会秘书陈鹏出席会议,并答投资者问。

在业绩会上,王晓松抛出了2020年的管理目标,新城房地产开发销售目标2500亿元,新开业吾悦广场30座,商业管理年租金收入目标55亿。

对于为何制定2500亿目标,王晓松表示,这是基于4000亿可售货值考虑。根据去化率60%,这个目标是合理的。新城不会收缩战略,中长期目标希望稳定在十名左右,不会为了排名而去排名。他透露,关于销售额今年如何排布,内部也有纠结,从全口径来说,从2800亿到3000亿也是可以,比如把轻资产和代建项目放进去,做财务投资,有各式各样的方法,但对于新城来说没有任何意义。今年希望从增量到提质,以资本回报率为核心,聚焦利润。

乐居财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