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线上购”季度收官:3050盘!15.48万组!318亿元!

乐居财经讯 如意 3月31日,乐居旗下房产在线交易平台“好房线上购”发布了一季度平台运营和交易数据报告。截至2020年3月31日,平台入驻品牌开发商达112家,入驻楼盘突破3000个,达到3050个,在线销售员超过18万名;一季度,累计线上认筹用户达到15.48万组,267个项目通过平台完成在线开盘,完成在线定房签约21227套,在线成交房产价值(GMV)达到318亿元。

“好房线上购”平台自2月16日推出以来,在交易技术保障和创新上小步快跑,不断迭代。在完成所有线上阵地搭建和流量导入基础上,上线2周即完成了所有线上认筹交易的系统升级。3月份,平台完成了从消费者看房、选房、认筹、开盘、定房、签约的在线交易全流程贯通。据了解,31日乐居还将在行业内率先推出“好房线上购3.0房产在线交易全面解决方案”。

同时“好房线上购”推出以来,平台上活动不断。2月24日推出的“优惠再升级 限时大特惠”活动,以“限时、线上独家、折上折”形式,为网友累计争取到了优惠30亿元。据了解,在4月份,平台还将继续推出重磅活动,进一步活跃市场,促进房产交易。

截止目前,“好房线上购”平台项目内容已经全面覆盖全网17家头部流量平台,22家垂直平台,1000+个社群,全网日均触达用户数超过3200万,平台日均在线访问的精准购房用户超过100万人。

围绕房产交易线上化,聚焦房产行业“真电商”,乐居“好房线上购”将继续努力前行!

乐居财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