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手扶贫 一手抗疫!雅居乐从云南扶贫点采购物资星夜驰援武汉

3月30日下午,一辆满载着30吨大米、鸡蛋、蔬菜的卡车从云南省日夜兼程,跨越2000多公里后顺利抵达武汉。这是继雅居乐从海南陵水县采购蔬菜瓜果捐赠疫区后,又从云南定点扶贫地区采购大量因疫情出现滞销的爱心物资,持续驰援武汉。

  ∆ 捐助物资整装待发

  ∆ 雅居乐捐助的优质大米

  ∆ 捐赠物资被紧急装运

当前武汉市还未全面解封,受疫情影响,不少社区仍然面临生活物资匮乏的情况。在了解到这一最新情况后,雅居乐从云南对口帮扶的贫困地区紧急采购一批蔬菜等紧缺生活物资驰援武汉。据悉,这批物资将点对点直接送达至武汉东湖高新区的星芯社区、祥龙社区和朝阳社区,由社区工作人员统一接收并做好安全消杀工作之后,再免费分配给小区居民。据统计,上述三个社区低保边缘户合计约2900户,其他困难家庭约2300多户,还有80多名不幸感染新冠的重症患者。在疫情即将取得胜利的关键时刻,希望这批物资能为打赢这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战斗再次贡献一点力量。

  ∆ 捐助物资星夜出发驰援武汉

   

   ∆ 捐助物资顺利抵达武汉社区

  ∆ 捐助物资运抵社区等待分发

据了解,雅居乐集团此次捐助的新鲜蔬菜、优质大米和鸡蛋全部来自其定点帮扶的云南贫困地区,并由当地的农户和合作社加班加点,星夜出发,并用最快的速度将捐助物资运至武汉。为助力云南早日实现脱贫目标,2018年6月,雅居乐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号召,正式启动“雅者善助,携手乐活”脱贫攻坚公益行动,共向云南省西双版纳州、保山市、腾冲市捐赠扶贫资金6000万元。

  ∆ 捐助物资有序分发

  ∆ 志愿者为居民有序分发捐赠物资

为确保此次捐赠物资的品质,雅居乐委托国内领先的生鲜零售和供应链整合商“本来生活网”全程提供专业的采购、品控、配送等服务。

乐居财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