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剑破局 2020年首场长三角区域房地产总裁私享会圆满举行

乐居长三角胡佳杰 发自上海 房地产行业格局正在被重塑,疫情让企业重新认识“危与机”,如何在困难中找出路径,在危机中探索转机,是职业经理人面临的新挑战。在这一背景下,3月31日10点,亮剑2020后疫情时代房企破局之道·长三角区域房地产总裁私享会在线上圆满举行。

与会嘉宾分别为:富力集团决策委员会委员、副总裁,富力集团华东区域董事长杨晔,星河湾集团上海区域副总裁孙小烈,卓越集团副总裁、上海公司总经理、南京公司董事长李宏耕,远洋集团华东华中事业部总经理贾鹏翔,珠江投资、合生创展上海区域公司总经理沈宇嵩,海伦堡中国控股华东区域总裁李江,龙光地产上海区域公司总经理鲍轶群,滨江集团沪苏区域总经理王赞煜,红星地产上海公司总经理林翔,乐居控股副总裁陈海保,乐居控股环沪公司总经理虞婕,乐居控股环沪公司主编李丽。

本次私享会,旨在房企长三角区域老大思想碰撞,围绕疫情影响、应对举措、拿地策略、企业管理、融资环境、挖掘商机、企业跟投以及未来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度交流。同时,亦通过《地产经理人俱乐部》平台搭建交流沟通平台,共绘后疫情时代房地产市场蓝图。

大咖齐聚,坐而论道,众多资深地产经理人就以下话题进行交流:此次疫情,给房产行业带来哪些影响、变化?企业将如何应对?现金流为纲,如何控成本、保增长?面对陆续推出的土地,今年的拿地策略是怎样的?全球降息、央行降准,今年的融资环境会不会有所放松?后疫情时代,应对市场之变,有哪些商机或者机会点?产品创新、物业服务有哪些机会?目前企业的跟投情况如何?如何保障跟投机制有效?预判未来房地产行业政策、市场成交走势。

当前,历经防疫攻坚战,房企迎来求生存、谋发展的新时期。越是困难时期,越是考验企业生存能力、职业经理人应变和创新能力。逆势造英雄,危机也是机遇,相信经过此次长三角私享会的思维碰撞,长三角房企的破局之道将更加明晰。

乐居财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