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江中国426.7万元收购南京松竹物业49%股权

乐居财经讯 王泽红 3月31日,浦江中国发布公告称,上海浦江物业有限公司拟以426.7万元收购南京松竹物业管理有限公司49%的股权。

公告显示,南京松竹物业主要从事提供物业管理服务、园林绿化、市政建设及设计、维护、物业维修、机械设备租赁、停车场管理服务、物业租赁、保洁及装卸服务。

此次收购之前,南京松竹物业主要有两大股东,由南京公用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南京秦淮河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分别持有其49%及51%的股权。

收购事项完成之后,南京公用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持有南京松竹物业的49%股权,将转让给上海浦江物业有限公司。

据乐居财经了解,上海浦江物业有限公司为浦江中国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由此,南京松竹物业也将成为浦江中国的间接联营公司。

乐居财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