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交通建设:中交昆建、二航局与中交地产设项目公司开发项目 涉资20.8亿元

  中国交通建设(01800)发布公告,于2020年3月31日,中交昆建、二航局(均为公司全资附属公司)与中交地产(中交集团非全资附属公司)订立合作协议,以成立项目公司并合作开发项目地块。

  根据合作协议,项目公司的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0.8亿元,其中,中交昆建、二航局与中交地产将分别出资人民币1.66亿元、人民币6.24亿元及人民币12.9亿元,分别占项目公司注册资本总额的8%、30%及62%。因此,项目公司将成为中交地产的附属公司,其财务业绩将併入中交地产的财务业绩。

  中交昆建、二航局与中交地产共同设立项目公司以开发项目地块,有利于各方充分利用资源,实现优势互补,扩大公司在昆明区域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同时,投资该项目有利于促进公司及其附属公司的投资业务结构调整与转型升级,适应市场发展需要,从而有利于实现公司及其全体股东的整体利益。

乐居财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