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展项目7713个,优惠楼盘3千个,房天下618年中大促开幕

  房天下618年中大促于今天火热开幕。今年618活动主要通过网上房交会和直播购房节两种形式开展,共7713个参展项目, 截止到目前,累计987万人在线参与,13.9万置业顾问24小时在线服务,购房优惠楼盘达3000个。

  因疫情影响,今年80%的开发商选择线上直播卖房的形式参与到房天下618的活动中来。相较去年,这个数字增长了8倍,去年为10%左右。

  今年房天下618年中大促力度惊人,各家开发商都拿出了空前优惠,线上优惠券、团购、限时秒杀等形式玩法多多,优惠多多。

  为助力购房者,房天下618带来全新6大升级,全新升级楼盘视频说明书,只需要5分钟,整体全面讲解项目区域规划、周边配套、沙盘特点、样板间等内容,信息生动全面。

  VR小程序功能让您坐在家里实景体验心仪户型,置业顾问真实语音实时讲解带看,售楼处、样板间、小区概况一目了然。画面清晰、图音同步、重点突出,真正做到随时随地身临其境同频看房。除视频说明书、VR小程序带看、多重优惠外,项目发布会、开盘现场也可以线上参与,打造一个不一样的购房盛宴。

关键词阅读:房天下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