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调整商品住房限购政策

摘要
东莞市政府新闻办7月25日发布调整商品住房限购政策:1、调整商品住房限购政策;2、调整商品住房限转让年限。

  东莞市政府新闻办7月25日发布调整商品住房限购政策:1、调整商品住房限购政策。自本通知施行之日起,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在本市购买第一套商品住房的(新建商品住房或二手商品住房,下同),须提供购房之日前2年内在本市逐月连续缴纳1年以上社会保险证明;购买第二套商品住房的,须提供购房之日起前3年内在本市逐月连续缴纳2年以上社会保险证明。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在本市行政区域内拥有2套及以上商品住房的,暂停向其销售商品住房。2、调整商品住房限转让年限。自本通知施行之日起在本市行政区域内购买的商品住房(以网签时间为准,含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须取得不动产权证满3年后方可交易转让。

关键词阅读:东莞 商品住房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