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官方回应:正对南城都汇等多个涉及捂盘惜售项目进行查处

摘要
 针对网传成都市高新区财政金融局发函要求禁止和记黄埔成都公司融资贷款一事,成都市高新区财政金融局23日晚间称:“为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相关要求,坚持‘房住不炒’定位、坚决打击捂盘惜售行为……

  针对网传成都市高新区财政金融局发函要求禁止和记黄埔成都公司融资贷款一事,成都市高新区财政金融局23日晚间称:“为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相关要求,坚持‘房住不炒’定位、坚决打击捂盘惜售行为,近期我局配合区内相关部门正对多个涉及捂盘惜售项目进行查处,包括南城都汇项目。下一步,我局仍将继续配合做好房地产市场整顿工作,努力为广大市民、各类人才和企业提供宜居宜业的良好环境。”(证券时报)

关键词阅读:成都 南城都汇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