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将接手蛋壳公寓?消息人士:敲定的可能性非常大

摘要
知情人士处获悉,我爱我家确实在和蛋壳公寓洽谈接手事宜,但目前尚未最终敲定,“从双方目前进展看,接盘事宜已有实质性进展,且进展顺利,最终敲定的可能性非常大。”

  据澎湃新闻,知情人士处获悉,我爱我家确实在和蛋壳公寓洽谈接手事宜,但目前尚未最终敲定,“从双方目前进展看,接盘事宜已有实质性进展,且进展顺利,最终敲定的可能性非常大。”

  此前有传言称,蛋壳公寓将于11月16日宣布破产。对此,蛋壳公寓公关部回复称,属于谣言。公司目前的确遇到资金困难的情况,但正在积极进行处理。租客和房东等问题,也在积极应对,蛋壳公寓承诺绝不会跑路,请大家放心。这是一个新兴行业还希望社会各方给予支持和理解。

  天眼查数据显示,我爱我家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房地产综合服务业务、商业零售业,同时涉及房地产业、酒店旅游服务业和物业管理。公司房地产综合服务业务主要是存量房经纪业务、新房业务、长租房业务、不动产资管业务和房产服务类电商业务;商业零售业务主要分为百货业态、购物中心业态、家电连锁、儿童主题商场连锁、超市业态等五大业态经营;房地产开发业务主要是商业物业和住宅商品房的开发;酒店业务主要负责运营昆百大新纪元大酒店。

关键词阅读:我爱我家 蛋壳公寓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