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盛发展终止申请2016年度非公开发行股份

  焦点财经快讯 1月12日,荣盛发展发布公告称,公司2016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文件于2016年8月15日报送至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并于2016年8月23日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

  鉴于公司融资计划调整及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际情况,经公司与保荐机构审慎研究后,根据公司2016年度第七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授权,公司向中国证监会申请撤回2016年度非公开发行申请文件。

  2021年1月12日,荣盛发展收到保荐机构转来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终止审查通知书》,中国证监会决定终止对公司上述行政许可申请的审查。

  焦点财经了解到,2016年荣盛发展发布了2016年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非公开发行的股票数量不超过6.36亿股,发行对象为不超过十家的特定对象。定价基准日前二十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为7.00元/股。

  彼时,荣盛发展表示,发行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49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将全部投资于石家庄荣盛华府(棉三)、南京荣盛华府、济南花语馨苑、邯郸荣盛观邸几大项目。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