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城拟转让烟台康佳文旅小镇项目公司17%股权

  焦点财经快讯 1月13日,华侨城子公司康佳集团发布公告称,为进一步推进下属公司的混合所有制改革,优化公司资产配置,公司正筹划在国有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转让控股子公司烟台康云产业发展有限公司17%股权。

  资料显示,烟台康云公司为康佳集团持股51%的控股子公司,目前主要负责推进环保科技小镇项目479亩项目用地的建设。康佳集团由华侨城集团持股约21.75%。

  目前,烟台康云公司主要资产系其持有的 479 亩环保科技小镇项目用地土地使用权。环保科技小镇项目用地位于烟台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古现街道,东至湘潭路,南至规划路,西至用地边界,北至上海大街。土地性质有商服用地,住宅用地,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用地。截至目前,烟台康云公司已签订土地出让合同,正在推进建设方案设计。

  据悉,该项目将打造华侨城康佳文旅小镇,项目计划分三期建设。总投资计划约为110亿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