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科股份与融创西南共同减资南宁澜月府项目公司

  焦点财经快讯 (陈盼盼)1月13日,金科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持有房地产项目公司南宁融创世承置业有限公司49%的股权,融创西南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南宁融创世承 51%的股权。根据南宁融创世承项目开发情况及自身经营需要,公司与融创西南公司同比例对南宁融创世承进行减资,将南宁融创世承注册资本由 100,000 万元减至2,000 万元,其中公司以货币方式减少 48,020 万元,融创西南公司以货币方式减少 49,980万元。

  减资完成后,双方持有南宁融创世承股权比例未发生变化,金科与融创西南分别持有49%、51%股权。

  资料显示, 南宁融创世承为南宁澜月府项目的开发主体,该项目位于广西省南宁市高新区吉兴西路,项目地块于 2016 年 10 月取得,土地性质为城镇住宅、批发零售用地,地块面积约 8.27 万平方米,计容建筑面积约 41.34 万平方米,成交总价为

  182,317.64 万元。目前项目已进入尾盘销售阶段。

  金科表示,本次减资系根据项目公司房地产项目开发周期和自身经营情况作出的决定,可优化项目公司资源配置。本次减资前后,公司和关联方持有的项目公司股权比例不变,减资行为公平公允,不存在损害公司利益或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况,也不

  影响公司独立性。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