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置地拟转让惠州项目合营公司49%股权予深圳市润鑫六号

  焦点财经快讯 徐准 1月21日,华润置地发布成立惠州项目合营公司公告,于2021年1月21日,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深圳润投与合营公司惠州市润浩房地产有限公司、政浩、惠阳锦祥、华润信托及新合营伙伴深圳市润鑫六号投资合伙企业就拟进行的股权转让及后续合营公司的管理订立补充协议。

  于本公告日期,合营公司分别由深圳润投及政浩拥有51%及49%股权。在拟进行的股权转让后,合营公司将为由深圳润投与新合营伙伴分别拥有51%及49%股权的合营公司,并将继续为公司的附属公司。

  合营公司为集团的非全资附属公司,由深圳润投与政浩(根据合作协议为公司当时的独立第三方)于2020年9月成立,以获取该土地的土地使用权及该项目的后续开发。该土地指位于中国惠州市大亚湾区约100,000平方米的地块。合营公司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业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